to the moon and the stars and all the way back

the good doctor 碎碎念

昨天看完更新。
到现在这剧已经14集,也算过半了。比起前六集后面算是精彩不少,VR模拟手术什么的让人觉得这医院真的好高端2333,这剧大概走海默小天使中心情感展开+各种炫酷手术的温情路线了。很像GA的路子,不过少了混乱的xxoo关系……不过我摸着我的良心说这剧的情节很一般了,连体双胞胎的结局,学术数据造假,化学烧伤妹子大概都能猜出下文……少了很多乐趣,msl妹子的case最后还让我惊讶了一下,政治正确无处不在……一想到这剧的主创是谁就叹气,今时不同往日啊,简直堕落……
男主的空间想象能力超开挂,不过主角光环嘛,谁都理解哇。还有自闭症的设定我感觉属于锦上添花,跟其他怪癖也没有特别大的区别。设定上没有周一清晨来的精彩,周一清晨被砍真的很遗憾,完全可以成就一部好剧的设定,怨念。
另外一方面嘛,海默小天使真的超可爱!狗狗眼超萌!怪不得院长老爷子当亲儿子养hhh
如果看医疗剧不多的话这部剧当入门挺好的,情感戏比重大,场面炫酷,整体也算中规中矩。

ps  本来这次还想打个tag,结果一看豆瓣超过9分……我还是怂啊……汗
也许是我期望太高了,为自己默哀三分钟……

评论

© 橙子焦糖XD | Powered by LOFTER